影片曝光! 水泥車剎車失靈快要追撞

林仙怡 翁乾晃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經驗老道的駕駛,避免了可能發生的意外!台中市大雅區,上個月27日有一部混凝土車,開到一半突然剎車失靈!駕駛情急之下,趕緊將車開到沒有車子的對向車道,避開前方的多輛汽機車,最後磨擦分隔島,才把車子停下來,整個過程相當驚險。

驚險一瞬間,透過行車紀錄器重現,當時這名混凝土車駕駛,開著開著突然發現剎車失靈了,眼看著前方就是紅燈,又有多部汽機車,就要撞上去,駕駛趕緊把方向盤往左一偏,先開到沒有車子的對向車道,闖過紅綠燈時,還不忘按喇叭提醒所有人,避開了所有車子後,駕駛也機警的將車子靠近分隔島,慢慢磨擦才終於停下來。

經驗老道加上機警的反應,避免了一場意外,這段驚險的畫面被PO上網路之後,網友大讚這才是真正的老司機,事後重回現場還看得到剎車的痕跡,因此警方也提醒,上路前務必先確認車輛的狀況,以免發生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