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1/07 20:20

疑車速太快 水泥車翻覆衝撞雜貨店

陳凱生 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發生一起大型水泥車翻車的意外,就在大溪永福國小前面的下坡彎道,一輛大型水泥車可能因為車速過快、重心不穩,導致整輛車翻覆,衝到對向車道旁邊的雜貨店,幸好沒有撞傷路人,只有水泥車駕駛一度受困,消防隊員獲報前往救援,駕駛送醫急救後已經沒有生命危險。

水泥車疑似車速太快過彎,一邊的車輪整個懸空,接下來就翻倒,衝到對向車道的雜貨店,車禍現場一片混亂,雜貨店的鐵捲門被撞壞,東西散落一地,獲報趕來的消防隊員正忙著救援受困的水泥車駕駛。

消防隊員使用破壞機具切割車體,終於救出受困的水泥車駕駛,被水泥車撞上的雜貨店,老闆和朋友當時就在門口泡茶,眼睜睜看著水泥車翻車撞過來,幸好沒人受傷,但雜貨店門口一片混亂,老闆忙著收拾散落的商品。

交通警察到場處理,叫來大型吊車要將翻覆的水泥車吊起來,警方也呼籲車輛駕駛人,經過大溪永福國小前面的這條下坡彎道時,千萬不要超速,以免發生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