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播主假交友真騙錢? 15人組群組報警

陳又寧 張肇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直播主騙財騙色,一名楊姓男子透過愛情公寓認識朋友,等到熟了就會以提款卡不見來借錢!目前15名被害人有男有女組成LINE群組向警方報案,其中一名林姓被害人說,跟他交往不到兩週,被盜領50萬元,還被盜刷了40萬,連車子都被偷去開,目前這名嫌犯已經被抓,但否認犯案。

被盜刷盜領,網路直播認識新男友,沒想到竟是網路男蟲,被騙了將近一百萬,說提款卡不見,12月初才剛認識,後來交往同居,楊姓男子竟趁她出國盜領存款,還因為要參加直播人氣比賽,盜刷被害人信用卡,來幫自己衝人氣,等到回國發現存款被兩萬兩萬的提,錢沒了要對方還錢,還被打,事發後,楊姓男子,還敢直播推說是對方欠她錢。

男男女女加起來15人,自組仇者聯盟群組,警方報案逮人,但男子卻大喊自己無辜,目前已經有4名被害女子提告,楊姓嫌犯也被依搶奪、侵占,竊盜通緝移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