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年丟炸彈?! 美戰略部玩笑發文挨轟

陳鋼 編譯  / 美國

跨年讓民眾HIGH翻天,不過千萬別HIGH過頭,玩笑也跟著開過頭,美國戰略司令部在跨年前夕,在推特貼出一段轟炸機投下炸彈的影片,還寫了非常聳動的推文,嚇壞不少網友,惹來大家痛批,事後戰略司令部趕緊刪除貼文,向大家道歉。

水晶球降下,倒數結束,紐約在一片熱鬧聲中,迎接2019年,這是你我熟悉的跨年氣氛。民眾瘋跨年,軍方當然也要跨年,只是慶祝的方式有點另類,畫面上寫著「致命」,搭配氣勢磅礡的音樂,B-2匿蹤轟炸機投下炸彈,把地面炸出一顆大火球,美國戰略司令部跨年前夕貼出這段影片,還附上聳動的推文。

雖然明顯是玩笑話,但美國網友看了可嚇壞了,痛批戰略司令部亂開玩笑,更何況是拿殺傷力強大的炸彈開玩笑,戰略司令部幾小時後趕緊刪文道歉。

同樣是跨年搞烏龍,澳洲雪梨卻讓全球大爆笑,12分鐘的華麗煙火秀,吸引全場目光,現場卻有民眾拍到這些照片,仔細看,年份竟然是「2018」,照片瘋傳後連煙火秀主辦單位都笑翻。

不過這還不是最狂,澳洲中部小鎮卡默倫角,由於橫跨3個時區,因此每逢跨年,他們要慶祝3次,每半小時就在不同的時區慶祝一次,也吸引不少人特地前來「朝聖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