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家遊洗水坑老街 落石砸車2童傷

王詩涵 林品鑫 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也是天外飛來橫禍,苗栗台62線泰安鄉洗水坑老街附近,突然有落石掉落,一輛休旅車經過,右後車門被直徑30公分大的落石砸中,坐在後座的一對小姐妹,12歲姐姐頭和臉擦傷,10歲妹妹手指擦傷,一家人從新竹到苗栗遊玩,意外發生當下嚇壞了。

黑色休旅車右後車門變形玻璃碎裂,車內一對12歲和10歲的小姐妹,受傷送醫,車子旁還看得見一塊直徑約30公分的石頭,掉在路面上,就是這顆石頭,突然間掉落,砸中黑色休旅車,導致小姐妹受傷,12歲姐姐頭臉擦傷,10歲妹妹則是手指擦傷。

事發在苗栗台62線3公里處,泰安鄉洗水坑老街附近,休旅車車主陳先生說,他們一家四口從新竹來,只是要到老街吃臭豆腐,沒想到車子被落石砸到,真是嚇到了,消防隊說下雨後山區特別容易發生落石意外,幸好石頭掉下來時,休旅車車窗是緊閉的,要是打開車窗落石恐怕直接砸進車內,小姐妹只受到輕微擦傷,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