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箱底成"恐怖箱"?! 男童撿球遭割傷

徐孟蘭 蕭鈺燁 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一名小一男童,跟家人到羊肉爐店吃飯,他在桌邊玩水球,水球滾到店家的冰箱底下,他伸手去撿,沒想到瞬間噴血,手被割出一個大傷口,送醫縫了10針,媽媽質疑,冰箱底部難道有利器嗎?店家拿掃把一掃,掃出酒瓶碎玻璃,可能是客人不小心打破沒收拾乾靜,才造成小孩撿球濺血。

念國小一年級的男童,跟家人到羊肉爐店吃飯,他在桌子旁邊玩水球,水球掉了滾到冰箱底下,男童趴下,手伸到冰箱底下去撈,結果男童右手受傷不停滴血,嚇到找媽媽,媽媽看到也嚇傻,帶他進廁所,拿衛生紙止血,飯也不吃了,全家人離開羊肉爐店,急著將男童送醫,男童的右手掌,被割出一條又長又深的傷口,縫了十針,想到都會怕。

只是撿個水球,手伸到冰箱底下怎麼就像伸進恐怖箱一樣,被割出那麼大的傷,回到羊肉爐店,業者已經將冰箱下方的空隙,拿紙箱擋住封起來,也懷疑冰箱下有之前破掉的酒瓶玻璃沒有掃出來,才會害男童手被割傷。業者表示,小朋友在店裡受傷,他們也覺得很遺憾,只要提出醫藥費賠償,他們都會負責到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