嚇! 泰女死亡車禍同地 又自撞翻車

徐孟蘭 蕭鈺燁 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發生自撞車禍,一名鄭姓女駕駛下班開車回家,經過一處彎道,失控撞上中央分隔島的號誌後翻車,女駕駛自己爬出來逃命。但附近居民議論紛紛,因為這根號誌桿位置,上個月20日也發生自撞車禍,當時車上四名年輕泰國女子,一人傷重不治,現在又發生幾乎一樣的車禍,居民都覺得很驚悚。

前方那輛白色轎車,順著路直直開,過彎後,卻偏離原本車道,撞上中央分隔島翻車,轎車翻滾四輪朝天,車上女駕駛,自己爬出來坐在馬路上,女駕駛被路過民眾扶到路邊,癱坐在地上,痛到不行,女駕駛被送去醫院,幸好傷勢不嚴重,她下班開車回家,經過這個彎道疑似閃神撞上分隔島的號誌桿。

這個路段去年12月20日,也發生自撞車禍,一樣是轎車撞號誌桿,車上駕駛載這四名年輕泰國女子,多人受傷,其中一名女遊客送醫傷重不治,同一個號誌桿,又發生自撞車禍還翻車,附近居民都覺得好驚悚。警方表示,應該是路段設計容易造成車禍,會盡快找相關單位,進行改善工程,減少車禍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