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關難過! 單親爸失業想不開公園自殘

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年關將近,卻又傳出家庭悲劇!苗栗縣後龍鎮一名失業的王姓男子,因為單親又要照顧兩個孩子,受不了種種壓力,昨(9)日下午一時想不開,在公園自殘,但他當下無法忍受疼痛,自己報案求救。

拿刀自殘的王姓男子,被抬上擔架送上救護車,意識還算清醒,情緒也看似平靜,但不久前,他卻一時想不開,在公園裡拿起水果刀,朝自己的腹部狠刺一刀,想要輕生,根據警方了解,這名49歲的王姓男子,原本在電影院擔任播放師,但在一個多月前突然失業,又要獨自扶養一對上國中的兒女。

尤其快要過年了,經濟壓力和失業打擊都落在身上,讓他一時想不開,拿著一瓶蔘茸酒和一把水果刀,到這處公園裡喝悶酒,接著就拿起水果刀自殘,但因為傷口太疼痛,忍不住自行報案求救,幸好經過開刀止血後,沒有生命危險,在即將過年之際,也提醒您多多關心身邊親友的情緒,避免悲劇發生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