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珠寶大盜 鑽窗闖入偷走玉石.金飾

陳又寧 劉俊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珠寶大盜,出獄還繼續偷!3日晚上,他看準一間珠寶店,凌晨翻牆進入,再卸下廁所的窗戶,整個人鑽了進去,偷走200多件玉石跟金飾,價值約300多萬!員警要逮他時,身形瘦小的他,還上演一齣從手銬掙脫的戲碼,但最後還是被壓制逮捕。

被警方壓制上銬,這名嫌犯竟然一秒上演金蟬脫殼,原來這名男子不只會開鎖,還是個慣竊珠寶大盜,2日晚間他先入侵早餐店,偷了3萬塊,緊接著他又來到珠寶店,大肆搜刮200多件玉石跟飾,價值300萬元,等到清晨店家發現,早就被搜刮一空。

偷了大概300多萬,店家一時不察沒有將廁所的小窗上鎖,竟被嫌犯入侵把窗互卸下,幸好員警早就鎖定對象,9日就逮到人,更發現嫌犯把偷來的贓物,全埋在汐止南陽橋下。

2012年他就曾破壞門窗闖空門,偷了進千萬的財物,被關到去年6月才出獄,沒想到一恢復自由就重操舊業,還嗆警察說只要頭進的去,就偷得到,更疑似找女性友人幫忙銷贓,兩人一起狼狽落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