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車右轉未打燈 老翁捲車底險丟命

李佳珊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驚險一瞬間!台中一名83歲的老先生,騎車右轉,沒打方向燈,連人帶車撞上旁邊休旅車,他被捲進車底,頭還卡在休旅車的左前輪,動彈不得,當時有很多民眾過去幫忙抬車,把老先生從車底拉出來,還好老先生有戴安全帽,頭沒被輾過,幸運只受輕傷。

前面那輛機車騎士,騎在馬路上,突然往右轉,沒打方向燈,撞到旁邊車道的休旅車,人車倒地,騎士還被捲進車底,頭卡在休旅車的左前輪,開在旁邊的計程車司機,看到車禍嚇一大跳,趕緊停車下車幫忙,旁邊騎車經過的人也都跑過來幫忙。

摔倒的機車騎士,趴在地上頭卡在左前輪動也不動,5、6名熱心民眾,合力將休旅車抬起來,並將人從車底下拉出來,發生車禍的地點靠近客運轉運站前面,車子相當多,摔車的是名83歲的老先生,疑似沒注意到後方休旅車,又突然右轉,才發生車禍。警方表示,還好老先生有戴安全帽,摔倒被捲進車底時,頭沒有被輾過,幸運的只受輕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