斷指男求救! 警飆速5分鐘抵急診室

徐孟蘭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警方飆速搶救斷指民眾!台中一名從事音響改裝的吳先生,用電鋸切音箱板時,不小心把右手無名指鋸斷,他先叫70幾歲的爸爸開車送他去醫院,但年邁爸爸開車太慢,他的手指血流不停,經過派出所時,吳先生急得去跟警察求救,員警趕緊開車飆速送他去醫院,20分鐘的路程,花5分鐘開到急診室,順利接回手指。

中午時間,一位民眾跑進派出所,他左手抓著右手掌,表情好痛苦,他的右手無名指被電鋸鋸斷,血一直流情況危急,員警馬上開車載他去醫院,員警油門猛催,連闖好幾個紅燈,還不停按喇叭叫前面的車讓路,一路飆到急診室,受傷的民眾下車前,還不忘用氣若游絲的聲音謝謝警察。

警方表示,受傷的民眾,35歲,從事音響改裝,他用電鋸割音箱板的時候,右手無名指被電鋸割斷,警方飆速送他到醫院緊急處理,手指也順利接回去。醫生表示,只要不是粉碎性斷指,黃金治療時間是6個小時,但要做好止血、冰存斷肢、並緊急就醫三步驟,就有機會將手指接回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