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29 20:17

2月大女嬰猝死 母衝急診室轉身落跑

張政慧 樸星宇 黃昭盛 報導  / 宜蘭縣

宜蘭一名28歲的吳姓婦人,發現自己兩個多月大的女嬰沒了心跳,跟友人到醫院求助,但是她發現急救無效後,竟然就不管女嬰,直接逃走了。她跟警方供稱,是因為太害怕,才跑走,但到底女嬰的死因為何,她也無法清楚交代,只能等待檢警解剖找出原因。

媽媽抱著奄奄一息的女嬰衝進急診室,相當焦急的不斷抬頭張望希望有人能幫她忙,因為懷裡兩個多月大的親生骨肉已經沒了呼吸心跳,經過醫護人員搶救仍然沒辦法救回這才兩個多月大的小生命,可是聽到這噩耗女嬰的母親在急診室前猶豫了一下,竟然就牽著自己兩歲兒子的手就這樣從醫院逃走,消失在監視器的畫面中。

院方覺得女童死因不單純趕緊通報警方找人,警方循線找到她吳姓女子語氣緊張害怕,孩子的生父也還在牢裡接受勒戒兩人都有吸毒前科,說前一晚還有餵女嬰喝奶但早上起床就發現她已經嘴唇發紫,否認有虐待小孩女嬰身上也沒有明顯外傷,但到底孩子為何會死亡她也找不出原因,只能等待檢警解剖找出真相,她也被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