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車相撞"擊落"路人 骨折傷重枉死

李佳珊 楊宗穎 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飛來橫禍!彰化芳苑鄉小西路和過湖路口,一輛保全車和一輛轎車發生擦撞,當時一名陳姓養豬工人剛好走路經過,受到波及,人被撞飛跌進80公分深的水溝,全身多處骨折,送醫後傷重不治。

轎車準備要過路口,右邊突然出現輛保全車,兩台車發生碰撞,轎車衝向路旁,當時一名陳姓工人,剛好路過受到波及,整個人被撞飛,跌入80公分深的水溝,陳姓工人全身多處骨折,不斷哀,醫護人員趕緊幫忙固定傷口。

黑色轎車車門嚴重凹陷,後輪也被撞飛,保全車整輛翻覆,兩部車的駕駛和乘客共3人,只受到輕傷,但無端受到波及的陳姓工人,送醫後傷重不治,轎車女駕駛來到死者靈前哭著向家屬道歉。

死亡的33歲陳姓工人,靠阿嬤賣菜養大,親友說他非常孝順,去年阿嬤生病過世,剩他一人因為想學養豬技術,才到彰化養豬場工作,當時他剛買午餐走在路上,卻遇到飛來橫禍。

車禍發生的十字路口,轎車方向是閃黃燈,保全車輛是閃紅燈,警方表示雖然閃黃燈路權優於閃紅燈,但經過路口還是要減速慢行,至於閃紅燈就必須停車,確定沒有來車才可以通過,雙方疑似疏忽釀成悲劇,到底誰該負責警方還在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