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上火辣直播主 17歲高中生被騙30萬

陳又寧 李鴻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竟然有高中生,被直播主詐騙30萬!台北市一名17歲高中生,去年愛上了一名身材火辣的洪姓女直播主,雙方在LINE中,互稱「老公」、「老婆」,直播主卻騙他說,媽媽生病需要醫藥費,騙高中生匯款或購買點數禮物給她,短短2個月高中生竟匯了30多萬元給洪女,男方母親發現氣得提告詐欺,事後女直播主認錯賠錢和解,獲得緩起訴。

對著鏡頭擠眉弄眼,搔首弄姿,她是年僅20多歲的洪姓女直播主在17直播是人氣主播,但沒想到她卻利用自己的超高人氣詐騙高中生。

臉書上也不吝嗇秀出好身材,洪姓直播主去年6月,認識一名男高中生,雙方用LINE聯繫,以老公老婆互稱,直播主向高中生表示,自己媽媽生病,需要醫藥費,讓對方花錢刷點數送禮物,2個月就匯了30多萬元,直到高中生母親發現,氣得提告直播主和業者詐欺,洪姓直播主嚇得說是誤會,之後坦承欺騙對方,將30萬歸還,才被判處緩起訴。

業者則因為直播主個人行為難以控管,獲得不起訴處分。就怕再有假交友真詐騙的狀況,刑事局提醒,網路交友談到錢就應該要有警覺,這名直播主臉書上有35萬粉絲,爆出詐欺風波,發出聲明澄清,一切都是誤會,沒走上司法程序,但形象還是受到影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