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首宗K毒工廠 查獲近千公斤半成品

陳又寧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刑事局破獲首宗,K他命大型製毒工廠查獲成品半成品加起來約1000公斤,但特別的是嫌犯還是三名親兄弟,都沒有化工背景,竟從中國進口尚未管制的毒品原料,用新興製毒方法,比傳統節省1/3的時間,而且可以減少撲鼻的惡臭味,躲在深坑低調製毒還是被逮。

大批員警衝進民宅,像工廠一樣,一桶一桶的全是製毒原料,嫌犯在深坑民宅內用四層樓來區分,有製毒區、純化結晶區、成品分裝區跟原料囤積區,打開房間一看,一大包的K他命就放在床上,旁邊就是空罐,民宅變工廠,讓刑警看了是瞠目結舌,這次共查獲23公斤的成品K他命,加上半成品跟製毒原料還有一千公斤。

嫌犯是三名親兄弟,從中國引進尚未管制的毒品原料加工,跟傳統時間相比不但能節省三分之一時間,還能減少惡臭,這次查獲大量K他命,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到場頒獎勉勵員警辛勞,只是令警方疑惑的是這三名嫌犯都只有毒品前科,沒有化工背景,但靠著新配法製毒,成功率也高達7成,懷疑背後有高人指點,原想靠著賣毒大賺一筆,這回通通被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