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孩前殺媽媽! 女遭夫砍傷國道跳車

小孩前殺媽媽! 女遭夫砍傷國道跳車 | 華視新聞

潘潔瑩 張夢熊 SNG報導  / 高雄市

有女子跳車還摔在高速公路上,他在車上和丈夫起爭執,丈夫一氣之下,拿刀子刺殺妻子,造成對方七處傷口,甚至還拿鐵條插入妻子的背部,兩歲的兒子目睹一切,為了逃命,太太跳車,摔落高速公路上,重傷送醫,在槽化線跳車也危害其他用路人。

涉嫌傷害妻子的劉姓男子,自行投案後突然暈倒,倒在警局地板上,家屬說劉姓男子有中風病史,警方立刻先將嫌犯送醫,嫌犯駕駛的休旅車上滿是血跡,警方調查51歲劉姓男子,今(28)日上午開著進口休旅車載著太太和兒子,行經國道10號高雄燕巢路段時,夫妻倆疑似發生爭吵,丈夫涉嫌拿刀刺傷妻子,還拿鐵條插入妻子背部,受傷的太太跳車摔落高速公路上,行兇的丈夫載著兒子離去。

兩歲的小男孩親眼目睹過程,飽受驚嚇,被親戚緊緊抱著很不捨,重傷的妻子多虧熱心民眾報警,送醫急救後在加護病房觀察,38歲的妻子從事美髮業,晚上偶爾兼差當乩童,丈夫原本做水泥工,最近長期沒工作,心情鬱悶,嫌犯供稱,因為妻子最近常常晚歸,才會為此發生口角,一時氣憤釀下大禍,讓家屬擔心又難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