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被瞄一眼 男暴走拿西瓜刀砍人

徐孟蘭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也是公共安全的問題,台中發生隨機砍人案,27歲簡姓嫌犯,不滿被害人瞄他一眼,覺得對方歧視他,竟然拿隨身帶的西瓜刀,砍被害人小腿,接著逃跑,附近民眾奮勇抓人,交給警察。被害人是名商人,當時在路邊和客戶講電話,卻被不認識的人從背後砍傷,心驚膽顫。

兩位民眾緊追著穿迷彩外套的嫌犯,因為他拿著西瓜刀隨機砍傷路人,民眾抓到他交給警察,一開始還不承認砍人,他將西瓜刀丟水溝,脫掉外套、變裝想躲避追緝,但行兇過程都被居民目擊,無辜被砍的葉先生,躺在病床上,右小腿被人拿西瓜刀砍傷,傷口長達15公分、深5公分,傷得不輕。

葉先生做生意,當時他在路邊跟客戶講電話,看到一個男的在附近徘徊,他也不認識對方,竟然被對方從背後拿刀砍傷,葉先生的妻子心疼先生無辜被砍,不敢相信住家附近竟然變得那麼不安全,警方調查,砍人的27歲簡姓嫌犯有傷害前科,沒有工作,他供稱因為被害人瞄他一眼感覺被歧視,就揮刀砍人,附近居民都議論紛紛,走在路上無緣無故被揮刀也未免太恐怖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