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國道揮刀殺妻曾家暴 岳母怒:快關起來

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持續帶您關注昨天這起國道殺妻案,當時劉姓男子開著休旅車,載著妻子和兩歲小兒子沿著國道十號行經燕巢交流道時,夫妻兩人在車內爆發口角,妻子遭丈夫持刀刺傷後,跳車摔落國道,妻子與前夫生下的大女兒表示,媽媽在被砍前還曾打電話向她求救,說我被挾持了,趕快報警,接著就聽到打罵聲,被害人母親也氣憤表示,女婿之前就曾家暴,希望法官將女婿羈押。

國道監視器拍到孫姓女子跳車後,摔在路肩的護欄旁,滿身是傷,痛苦得坐在地上,幸好熱心駕駛協助報案,救護車趕來將她送醫急救,孫姓女子與前夫生的大女兒,案發時有接到媽媽的求救電話,涉嫌持刀傷害妻子的劉姓男子,案發後自行投案,卻暈倒在地被送醫後戒護,傷害妻子原因警方還要釐清,親友透露丈夫之前就曾動手打過妻子。

看看夫妻倆之前曾在臉書合照曬恩愛,兩人婚前各有一段婚姻,婚後生了一對兒女,38歲的妻子是新娘秘書,偶爾在宮廟兼差當乩童,51歲的丈夫失業後心情鬱悶,常因妻子晚歸爭執,這回在車上爆發口角,當著兩歲兒子面前行兇,妻子娘家無法諒解,期盼法官羈押家暴嫌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