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/肉圓沒加辣家暴案 狠父遭起訴

最新/肉圓沒加辣家暴案 狠父遭起訴 | 華視新聞
新北地檢署前傳喚肉圓爸到庭說明。(資料照片)

歐陽廷宣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蘆洲區42歲林姓男子日前僅因10歲兒子買回家的肉圓沒加辣,竟痛毆兒子、鎖喉妻子,影片曝光引發社會熱議。新北地檢署查出,他過去曾因情緒控管不佳、管教過當打小孩,今(31)日偵結,依涉犯傷害、強制等罪嫌起訴他

起訴指出,今年1月12日晚間8點半左右,林男因為不滿兒子買肉圓沒加辣,且懷疑兒子說謊,先恫嚇兒子要求吃下肉圓,兒子怕被打吃了一口後,林男卻猛然拉住兒子衣領,逼迫兒子坦承說謊,再拿空啤酒瓶打兒子臉頰。

林妻見狀再一旁勸阻,林男竟勒住妻子脖子,將她拖到客廳,再摔到地上,一手繼續毆打兒子,一邊腳踹妻子。造成兒子頭、臉、肩、胸、腹、背、腿部等多處擦挫傷,妻子則是頭、腹、背、手、腿等多處受傷。

林妻在事發後向新北地院以不堪同居虐待訴請離婚,爭取小孩監護權、扶養費。林妻另指控兒子不只一次遭老公毆打,林男涉犯妨害未滿16歲之人身心健全發育罪部分,檢方調查,林男雖偶有情緒控制不佳或管教行為過當而毆打兒子情況,但並非頻繁且持續,因此,定此部分罪嫌不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