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飛行傘墜落 教練不治.陸客重傷

張益鈞 莊雨潔 報導  / 花蓮縣

花蓮發生了飛行傘墜落的意外,一名陸客和王姓的飛行傘教練,在飛行的過程中突然墜落,教練不幸身亡,而陸客墜落後意識清楚,目前也被送往醫院急救,華視獨家訪問到王田明的外甥女,也是華視的前主播朱國珍,他告訴我們王田明非常上進,過去時常為民服務,年前他們還有聊天,王田明表示熱愛飛行運動,希望可以飛到死為止,沒想到卻是一語成讖。

救護員將傷者抬上車,並繼續努力做CPR,希望能夠有奇蹟發生,上午在花蓮的萬榮林道,傳出有飛行傘墜落,一名教練和陸客,因為失事,因此高掛在將近10層樓高的高壓電線,一開始教練還主動求援,沒想到警消獲報趕到現場,兩人已經掉落在地,而教練也沒有了生命跡象。

家屬和同事得知消息,趕往醫院,他們不相信,如此資深又相當有經驗的教練,為什麼會發生意外,而他的外甥女正是華視前主播朱國珍,想起從小陪伴他長大的舅舅發生意外,讓她相當痛心,沒想到玩笑話卻一語成讖。

57歲的王田明,熱心助人也幫助偏鄉兒童就學,還曾參選過鄉長,然而這一次卻在最愛的飛行運動中不幸過世,但為何會發生意外,究竟是天氣還是人為因素,現在警方還得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