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遭客運撞死 新婚妻抱4月嬰痛哭

黃種瀛 史恩銘 周大翔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一名30歲搬家公司員工,騎機車經過中興新村路口,被一輛客運車迎頭撞上,騎士被撞飛,當場沒有呼吸心跳,送醫不治,留下新婚妻子和剛四個月大的小孩,妻子傷心欲絕,質疑客運車沒有禮讓閃燈路口而釀禍。

黃姓騎士騎車經過中興新村路口,橫向而來的客運巴士迎頭撞上,騎士整個人被撞飛,當場沒有呼吸心跳,雖然緊急送醫,最後還是宣告不治。

懷裡抱著剛初生四個月大的女兒,死者的妻子,去年才結婚,還沈浸在新婚的喜悅,馬上就要面臨生離死別的痛。死者妻子傷心落淚,她質疑公車開太快,警方現場勘查,男子的行駛方向是閃黃燈,有行使優先權,客運的方向是閃紅燈,至於客運車有沒有放慢速度,以及肇事責任都還要釐清。

白髮人送黑髮人,父親談起兒子紅了眼眶,死者是搬家公司員工,新婚一個四個月女兒,家裡經濟重擔發生車禍身亡,一時間,全家人除了悲痛,還有對未來的無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