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虐童案偵結 駭人暴行曝光!

莊明憲 樸星宇 翁乾晃 報導  / 新竹市

去年9月,這名全身是傷、被虐待到皮包骨的男孩讓不少人看了相當心疼,檢方13日偵結,發現男童的生父跟他的同居人,兩個人不但聯手虐待男童,把他用束帶綁在陽台一整晚,隔天甚至把他衣服扒光,還叫他舉高雙手罰站,而且不斷毆打他,前後長達40個小時,檢方認為男童的父親跟同居人是故意犯罪,要求法院加重其刑。

3歲的小男童手臂上被綁著束帶,左眼眼球也有明顯的瘀傷,這些大大小小的傷,竟然是親生爸爸跟同居人下的手,新竹地檢署13日偵結起訴,發現男童連續被虐待長達40個小時,兩人辯稱為了管教所以輪流對男童毆打,晚上也不讓他待在屋子裡,用束帶綁在陽台一整晚,隔天天亮再把男童脫光,繼續雙手舉高罰站。

一直到男童的親生母親連絡不上人,偷偷跑來看才發現真相,而且這名男童全身瘦的皮包骨,被虐恐怕不是只有兩三天,檢方也認為男童生父跟同居人是故意犯罪,在起訴書裡要求法院依兒少法加重其刑,替被虐的男童討個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