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謊稱合格醫師 密醫到府注射治肝病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警方和衛生局,抓到一個密醫,謊稱自己有外科醫師和合格醫師執照,還說是來自高雄知名醫院的醫師,專門到府幫病患注射治療肝病、關節痛,從去年9月開始至少5個病患跟他接觸,警方到他家蒐證,才發現這50多歲的許姓密醫,其實只有工專學歷!還有病患接受注射後引發感染導致敗血症!

警方進入許姓密醫家中,他一開始還否認,自己到病患家中注射治療,直到警方和衛生局稽查人員,出示檢舉者提供的照片,他才坦承,接著在他家搜出了偽造的外科醫師和合格醫師執照,以及兩間高雄知名醫院外科手術同意書,他就是用這些假文件來欺騙,從去年9月開始接觸至少5名病患,到對方家中施打肝病和關節痛的藥物。

因為收費比醫院便宜,許多患者一個報一個,但這50多歲的許姓密醫被查出,其實只有工專學歷,根本沒有任何醫學相關經歷,藥物也都是向藥局購買,也勸其他受害民眾趕快出面檢舉,別為了貪小便宜,賠上自己的健康最後還求助無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