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恐怖! 公園怪男拐女童脫衣伸狼爪

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家長要特別當心!高雄楠梓區有1名3歲女童,在公園被陌生人扒光衣服,差點遭到猥褻!當時媽媽沒注意到孩子的動向,歹徒拿的飲料杯就把小孩給拐走,再扒光對方的衣服,幸好有熱心民眾發現,歹徒才落荒而逃,但女童身心受創,警方立刻循線逮捕嫌犯,也在附近地區的國小趕緊發布通告、提醒家長。

3歲小女童遭歹徒誘拐,被發現的地點就在右昌森林公園,當時小女童衣服被扒光,孤拎拎一人拿著飲料,模樣無助,這位目擊民眾回想起來,還是好心疼。3歲小女童是跟著媽媽到公園玩耍,媽媽一時沒注意,小女童遭到歹徒拿飲料誘拐走,騙女童說要帶她去玩,天真的女童差點被侵害,多虧有熱心民眾詢問制止,色狼當時雖然跑了,但隔天就被警方逮捕到案。

附近的國小校方接獲消息,也很擔心會有其他學童受害,發布緊急通知,提醒學生們避免一個人在外逗留,警方提醒家長帶小朋友出門時,一定要多一份警覺,才能保障孩子的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