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真"霸道"! 遭檢舉還控告警侵入民宅

陳又寧 張肇元 劉俊男 報導  / 新北市

警察執勤取締有時碰到民眾不配合,甚至還會挨告!來看這兩個狀況,新北市三重,有民眾檢舉鄰居占用人行道,員警到場開罰單,對方不但拒簽,還要控告警方侵入民宅。而另外在台北市也有男子被臨檢,不滿員警伸手測心跳,竟然告他性騷擾。

監視器拍下,員警接獲民眾檢舉,來到這間修車場,發現業者的確將廢棄物,盆栽都放在門口,按鈴要求屋主下來,依規開單,沒想到對方卻覺得,這是惡意檢舉,我放我家也不行拒簽,不只拒簽,甚至還揚言要告他侵入住宅。

同樣在台北,員警見男子神色慌張,臨檢伸出手,就是這個伸手測心跳的動作,事後被檢舉人控告性騷擾,上下大幅度的移動檢察官認為沒犯意作出不起訴處分,原來去年八月,簡姓員警正在執勤路檢酒測勤務,警方也澄清通常不會伸手測心跳,會再加強教育,只能說警察在取締上,真得得面面俱到,碰上民眾找麻煩,實在很難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