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男LINE"想輕生" 王惠美帳號:還不錯

黃種瀛 蕭鈺燁 謝忠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彰化一名吳姓男子,長期照顧年邁身障的雙親,壓力過大,他向縣長王惠美的官方LINE帳號求助,對方雖然秒回訊息,內容卻答非所問,他最後失去耐心,氣得說想輕生,沒想到對方竟回答「還不錯」,縣府表示,這個帳號是競選期間使用,但選後就已經停用,他們也不清楚,為什麼帳號還能繼續跟民眾聊天。

吳姓男子聯繫彰化縣長王惠美的LINE帳號,對方秒回訊息,卻答非所問。吳姓男子失業,長期照顧身障年邁的雙親,壓力過大,向縣長官方LINE帳號求助,沒想到一直跳出服務電話和地址,他氣得回答想輕生,結果對方居然回答「還不錯」。

究竟是誰在回答?縣府表示,這個帳號是競選期間使用,但選後就停用,可能是聊天機器人在回話,但實際測試,雖然馬上已讀,卻沒有任何回應,當時吳姓男子先向社會處求助,但電話被轉來轉去,他走投無路,才向縣長的LINE帳號求助。

吳姓男子長期失業,但拒絕經濟援助,在照顧殘病長輩的家屬心中,他們只想要一個獲得重視,可以喘息的空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