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男子當街持刀自殘 傷重宣告不治

北市男子當街持刀自殘 傷重宣告不治 | 華視新聞
北市醫名張姓男子持刀自殘,傷重不治(翻攝爆料公社)

吳念達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今(17)日上午8點左右,一名男子渾身是血倒臥在承德路與哈密街口,警消趕抵現場後,發現該名張姓男子(53歲)腹部、胸部有穿刺傷,已無生命跡象,男子被緊急送醫後於上午10點左右宣告不治。據路口監視器影像,張姓男子原本走在人行道,突然拿刀刺向自己,倒地後又爬起,再度自桶胸、腹部。

警方指出,上午接獲許多民眾報案指出,「街上有人拿刀刺自己!」,趕抵現場時,發現張男已無生命跡象,並在現場找到1把刀子。據了解,張男與哥哥同住附近,平常狀況都正常,也沒有精神疾病,上午沒說原因就外出,而自殘的水果刀疑似剛買不久,上面還貼有標籤。

警方表示,張男的哥哥接獲醫院通知時,本以為弟弟出車禍,不料竟是自殘輕生的噩耗,至今不敢讓父親得知死訊。張男哥哥向警方表示,弟弟日前行為異常,有類似「中邪」的行為,他還帶弟弟去廟裡祭改,沒想到今早起床沒看到弟弟身影,稍晚竟就傳來死訊,十分錯愕。

★再給自己一次機會,也給愛您的人一次機會,事情絕對會不一樣。★

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:1980(依舊幫你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(要救救我)

自殺防治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