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惡作劇激怒 少年擲信號彈洩憤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惡作劇居然引來殺機,新北市三重一名少年在臉書上找到國小同學後,用假帳號打無聲電話給對方,短短3天打了20通,讓昔日國小同學相當生氣約對方談判,結果私下帶了5個同夥埋伏在公園,等到少年一出現就丟信號彈,不但燒毀少年機車,還波及無辜路人的車輛,警方鎖定6名涉案少年追緝當中。

熊熊大火不斷的燃燒,起火地點就在大馬路上,火光在黑夜看起來更嚇人,起火的地點是新北市三重區集美街,兩台機車因為被丟擲信號彈,引燃油箱猛烈燃燒,就擔心火勢越來越大,消防人員獲報後立刻到場滅火,但兩輛機車已經被燒到焦黑變形,幾乎連機車骨架都被燒毀。

到底是誰丟的信號彈,警方開始追查,原來是網路上的惡作劇糾紛惹的火,15歲的張姓少年,從臉書社團找到以前的國小同學,好奇心驅使下用假帳號,狂打無聲電話給對方,短短3天打了20通。

這讓郭姓少年非常生氣,相約對方在三重集美街旁的公園談判,實際上已經設下埋伏,一等張姓少年到了現場,就丟信號彈,連無辜路人也被波及,事發現場,柏油路面還有燒焦的痕跡,警方也從現場找到,信號彈殘骸,還有一把西瓜刀,目前鎖定6名涉案少年正全力追緝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