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詐3900萬保金 男子竟自砍左手

陳君毅 莊雨潔 報導  / 台東縣

臺東警方接獲報案,一名田姓男子自稱騎乘機車到臺東大學附近時,被人攔路借錢,男子不給就被犯嫌砍傷左手,警方經過搜索加上男子說法前後不一,發現案情並不單純,經過幾日調查,男子終於承認,若是得逞,最高將可以詐領到3900多萬元的保險金,才會自導自演、鋌而走險。

救護車趕到現場,趕緊將受傷的男子送醫,即便已經做了包紮,但男子的左手還不斷流血,他緊閉著雙眼,看起來相當的疼痛,男子表示自己騎車行經台東大學附近,被人攔車搶劫,因為不給就被砍傷,警方回到現場調查,看到地上還留有斑斑的血跡。

不過調閱監視器後,並沒有發現如男子所說的嫌犯,加上詢問的過程中,男子對於嫌犯的描述,還有對方使用的凶器都講的不清不楚,直覺案情並不單純,男子最後終於承認,這一切都是自導自演,表示自己投保多家保險公司,若是每個月領取,最高可以詐騙3900多萬元,因此才會出此下策,不過現在他不但受了傷,也領不到錢,還得被依詐欺未遂罪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