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電線桿竄火花! 中壢5棟樓暗夜狂燒

吳權原 樸星宇 翁乾晃 報導  / 桃園市

中壢百貨商區附近的新生路,整排店家今(26)日凌晨3點多突然發生大火,共有五棟三層樓的建築都遭殃,消防隊出動雲梯車趕來救人,一共救出24名大人及小孩,有目擊者說,是因為騎樓旁邊,在電線桿上的變電箱有火花竄出,才一路延燒,警方也已經在著手調查。

騎樓陷入一片火海還不斷傳出爆炸聲,中壢鬧區的新生路凌晨三點多突然發生大火,在風勢助長之下連著五棟都遭殃,一邊用強力水柱灌救消防員還破壞鐵捲門,希望能盡快控制火勢現場都是兩到三層樓的建築,不少民眾半夜聞到煙味被嚇醒有的逃到頂樓求救,有的被困在房間裡面,消防員揹著氧氣瓶把阿公阿嬤抱出來。

從監視器畫面看到,電線桿上的變電箱冒出火花,居民懷疑大火就是從這邊一路延燒,驚魂未定的民眾回到家裡拿重要物品,騎樓前的摩托車汽車也全被燒的焦黑變形,成了一堆廢鐵,皮件店、火鍋店,還有牙醫診所,都只能乾瞪眼無法營業,警方也正調查起火原因,確認是不是變電箱惹的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