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國航火警迫降 空服員:快跑!

陳鋼 編譯  / 中國

中國國際航空有架飛往美國洛城的航班,日前上演空中驚魂。飛機在飛行途中,突然傳出火災警報,而迫降在俄國的機場。有乘客拍下大家疏散時,只顧著收拾行李,空服員大叫快跑的混亂場面,所幸經過檢查後,沒有發現火警跡象,所有人都平安無事。

一片混亂的機艙裡,乘客手忙腳亂,收拾行李,空服員急著大叫,別拿行李了,逃命要緊。中國國際航空這架,從北京飛往美國洛杉磯的航班,飛過俄羅斯領空時,後部貨艙突然傳出火災警報,飛機只好在俄國阿納德爾機場緊急迫降。

所有乘客藉由充氣滑梯撤離飛機,但緊接著卻是一片冰天雪地,零下10到20度的低溫,厚厚的積雪,讓大家叫苦連連,大家都踩著積雪走路,雪太深太困難了,乘客最終平安抵達候機室休息,機場也提供他們免費的食物和水,而飛機經過機場人員檢查,沒有發現任何起火跡象,因此初步判斷是火災警報故障,才導致這場空中驚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