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童突衝出 女騎士閃避不及撞上

男童突衝出 女騎士閃避不及撞上 | 華視新聞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帶孩子出門真的要隨時注意!台南一名機車騎士PO文,她經過一間飲料店前突然一個小男孩衝出來,後面還跟著孩子的姨媽卻來不及拉住,女騎士就這樣撞上去三人一起倒地,小男孩被機車壓住,幸好沒有重傷,但機車騎士抱怨,家長應該要把孩子牽好,這樣放任亂跑,下一次真的發生意外,可就來不及!

監視器中一間飲料店前,穿紅衣的小男孩,突然往馬路衝出去,一旁他的姨媽看到想伸手去拉,卻已經來不及,孩子跑到馬路中央,一輛機車經過閃避不及撞上,三人一起倒地,機車騎士摔倒,路人趕快將被壓在機車下的孩子救出,幸好小朋友沒有大礙,但機車騎士好生氣在網路PO文,「小孩不懂事就算了,大人一句對不起也都沒有」,「如果不是我撞到,就變成隔壁車道的汽車撞下去了」。

騎士許小姐的手腳都受傷了,而其實市面上,有許多防走失背包或牽繩,可以讓孩子不要這樣危險暴衝。小朋友沒事,許小姐也只想要一句道歉,最重要的,出門在外,得時時刻刻盯緊孩子,教育也要做好,否則真的因此受傷,再後悔都來不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