薇閣校車擦撞機車 女騎士當場死亡

林仙怡 張肇元 李明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校車與機車發生擦撞,讓一名年輕女子命喪輪下!昨(8)日晚間6點多,一輛薇閣校車,準備變換車道時,卻撞上外側的機車,導致23歲的林姓女騎士被捲入車底,當場喪命,家屬悲痛的趕到現場,無法接受這個事實,至於肇事的校車司機,已經被移送法辦。

監視器畫面重現這起驚恐的車禍,究竟怎麼發生的,從畫面右下方出現的林姓女騎士,在外側機車道打了左轉燈,慢慢靠左,沒想到內側車道一部薇閣校車,直接切出來,女騎士被擦撞失去重心,當場倒地,被捲入校車車底,不幸喪命,家屬第一時間趕到現場,不敢相信孝順的女兒,就這樣走了。

平時在父親公司擔任企劃的林姓女騎士,當時從北投下班後一如往常,騎機車經過台北市自強隧道,要往內湖,沒想到卻遇上代班駕駛薇閣校車的許姓駕駛,因為變換車道沒注意,釀成這起悲劇,事後許姓駕駛也被依過失致死罪嫌,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