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珠寶商破頭亡! 警疑女兒涉重嫌

陳又寧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天母1日晚上11點傳出人倫悲劇,一名70歲婦人疑似遭鈍器攻擊慘死家中。死者女兒卻向警方供稱,婦人是外出疑遭到歹徒攻擊,回到家時就已經頭破血流、奄奄一息。但警方調監視器發現,媽媽是單獨回家,女兒也沒有出門,懷疑女兒涉有重嫌,目前已將她帶回警局偵訊。

1日晚上接近11點,救護車開進巷內,救護人員進入民宅救人,沒多久就抬出一名70歲的老婦人,先做CPR再送往醫院,後方一名穿著黑衣的女子,上了另台救護車,她疑似就是老太太的女兒,但婦人送醫後不治身亡,現在女兒被帶回警局調查。

鄰居表示,有聽到吵架,檢警在案發隔天回到現場,也帶回相關證物,並要求女兒作筆錄,但她卻向警方說,媽媽是外出遭到歹徒攻擊,回到家時就已滿身是傷,只是員警調監視器卻發現,媽媽是單獨回家,女兒也沒出門,否認涉案的女兒疑似涉有重嫌,而這名老婦人是名珠寶商,下午獨自返家後,疑似6點就跟女兒發生爭執,10點15分女兒才報案請求送醫,真的是歹徒攻擊嗎?還是婦人遭到女兒虐待?檢警還要再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