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假大執法 高雄警臨檢酒店.舞廳

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連續假期,全台北中南街頭暴力頻傳,警政署要求強力執法!高雄市警方今(3)日凌晨動員60名優勢警力在新興區4處易滋事的酒店、舞廳進行大規模臨檢,雖未查獲特殊犯罪案件,但警方強調未來處理街頭聚眾鬥毆,手段會越來越強硬!

高雄市警方動員大批警力進入酒店,進行大規模臨檢,小姐們在休息區接受檢查,接著又到七賢路這間常常發生街頭鬥毆的舞廳,以及另外兩間店家,有酒客正在喝酒,也都乖乖配合受檢。

高雄警方總共出動60名警力,前往4處易滋事的酒店、舞廳臨檢,但會這樣做是因為警政署下令,嚴格打擊街頭暴力,228連續假期期間,全台各地發生多起街頭鬥毆,台中這間KTV酒客起口角,員警到場處理還被衝撞,最後用辣椒水制伏,甚至還有酒店的工作人員,拿球棒砸毀客人車輛的事件,隔天又發生酒客衝突打架,雙方鬧上警局。

為了遏止類似狀況,警政署要求全台警局,應指揮快速打擊犯罪部隊迅速到場壓制,這次高雄雖沒查到特殊犯罪案件,但警方展現鐵腕,未來面對街頭暴力鬥毆,手段會更加強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