閃左轉車煞不及 曳引車撞桿卡水溝

張政慧 樸星宇 報導  / 宜蘭縣

三星鄉蘭陽溪旁的星洲路,就在河堤邊,人車比較少,不少駕駛搶快就會往這開,12日中午,就有台曳引車,因為前方的轎車打了方向燈要左轉,曳引車卻來不及煞車,整個往前追撞,不但把小轎車撞到一旁,也把路旁的電線桿撞倒,卡在路邊的水溝裡,警方也說,去年這條路段就發生過三起跟大型車輛有關的車禍,將來也會加強查緝。

黑色轎車打著閃光燈準備左轉,後面一台曳引車來不及煞車,方向盤一轉,往路旁的民宅直直撞了過去,連電線桿都撞倒。從另個方向看,轎車正要轉彎進餐到路旁的餐廳,卻被曳引車撞個正著,彈到路旁,肇事的曳引車斜斜的卡在路邊的水溝裡動彈不得,兩台車的駕駛都受到輕傷,沒有酒駕。

今天一早怪手到現場,把被撞倒的電線桿復原,餐廳鐵門被撞到整個變形,老闆相當無奈,朋友來找他卻被車撞,餐廳鐵門也毀了。車禍的地點在宜蘭三星鄉的星洲路,這裡是蘭陽溪畔的堤外便道,不少砂石車或曳引車趕時間搶快,就都往這裡走,光是107年這條路上就已經發生三起跟大型車有關的車禍,警方也表示,將會加強這個路段的查緝,希望能減少事故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