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站雙黃線跳舞 嗨玩11秒抖音

王詩涵 楊宗穎 報導  / 嘉義縣

為了拍影片,這樣真的超危險!一位年輕小姐在嘉義民族路雙黃線上正中央,扭腰擺臀跳起舞來,拍攝近來流行的抖音,短片拍攝過程,不斷的有車子從旁邊經過,有駕駛人擔心撞到她,還得往路邊切出去,警方看過影片後表示,因為愛現,違反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,可以開罰。

有沒有搞錯,大馬路成了舞台,穿一身黑還踩著紅鞋的這位小姐,不顧旁邊車輛來來往往,居然站在雙黃線上扭腰擺臀跳舞、拍抖音,影片長度11秒。地點在嘉義民族路上,民族路是嘉義市東西向主要道路之一,也是嘉義鬧區。

在路上不顧安全拍影片,警方表示,這已經觸法,可以罰300元。拍短片或照片上傳社群軟體是流行,但過去有人為了PO照片,爬到高雄蓮池潭龍虎塔屋簷上,也有人站在海邊的石頭上,整個人滑倒,像溜滑梯一樣,直接滑入海裡。

還有中國遊客站在墾丁馬路上拍照,結果被機車撞飛死亡,為了瞬間或臨場感的畫面,把自己暴露在危險的環境中,不但讓旁人看了捏把冷汗,很可能也無法達成網紅或網美的心願,反而連命都丟了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