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沒起身敬酒 天道盟幹部酒瓶砸人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火爆場面發生在基隆,刑事局帶回基隆地區天道盟太陽會,綽號牛頭的幹部,他長期用暴力討債恐嚇被害人還有店家,甚至只因為喝酒時,對方沒起身敬酒,就拿酒瓶往對方臉上砸,讓被害人縫了60多針,警方提醒被害人,不要因為害怕不敢報警,否則只會讓情況越來越糟。

KTV出現火爆場面,戴白色帽子的男子臉色凝重,拿酒往對方頭上丟,被丟中酒杯當然很生氣,推了推桌子,就在這一秒衝突變得更激烈,白色帽子的男子直接翻桌,這一翻火氣更大,開始拿酒瓶朝被害人臉部猛砸,看到流血也不停手。

這翻桌砸酒瓶打人的惡煞到底是誰?動手的是他,綽號牛頭的溫姓嫌犯,天道盟太陽會組長,自稱是天道盟盟主大弟子,打著名號四處恐嚇勒索,會翻桌拿酒瓶打人,只是因為被害人,飯局上沒有起身敬酒,就打到讓對方受傷縫了60多針,臉部毀容,還在加護病房觀察當中。

這些惡霸在基隆地區靠著暴力討債恐嚇勒索,被害人沒在期限內還錢,就囂張當街拿棍棒、鐵條毆打,警方提醒被害人被害店家,千萬不要因為害怕就不肯舉報,反而只會讓情況越來越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