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換車道釀禍! 轎車撞客運瞬間側翻

蔡岳霖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發生兩起翻車意外,其中一輛白色轎車,為了開進內車道,疑似距離沒算準,撞到後面客運,當場傾斜側翻,另外一起,陳姓計程車司機驗完車後,疑似搶快恍神,撞到停在路邊的保時捷,車身整個翻車、四輪朝天,維修費至少數十萬元。

騎士騎在北投承德路上,這時刻一台計程車,突然搶快鑽到鏡頭前,疑似速度過快來不及校正,計程車下一秒撞上停在路邊的保時捷,車身歪掉後,緊接著翻車四輪朝天,駕駛卡在車內,而且就在騎士正前方,嚇到騎士飆罵髒話,下一秒立刻請其他騎士幫忙處理。

這起車禍就發生在21日下午5點左右,陳姓司機驗完車後,疑似恍神,撞擊後翻車,保時捷無辜被撞,維修費恐怕要數十萬。

同樣在台北市,在重慶北路三段酒泉路口,客運前方一台白色轎車,車頭也撞歪了,也是疑似因為轎車要切到內車道,車尾擦撞到客運後就傾斜側翻,幸好駕駛意識清楚,民眾聽到碰一聲很大聲。一個下午一個晚上兩起車禍,都造成翻車意外,也都讓第一時間看到或聽到的民眾有驚無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