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層樓高路樹突倒塌 砸傷騎士毀2機車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新崛江商圈,深夜驚傳路樹倒塌傷人的意外!位於五福二路上一棵大約2層樓高的路樹,清晨突然倒塌,一名男騎士剛好經過,當場被砸到,連人帶車倒地,還有兩部停路邊的機車也遭殃,而被砸到的男騎士全身多處擦傷被送醫救治,至於路樹倒塌的原因,養工處表示,疑似是樹根被白蟻蛀蝕,才會連根拔起倒塌。

監視器畫面看到,路邊一棵路樹倒塌,一名男騎士經過被砸到,當場連人帶車倒地,還有停路邊的兩輛機車也遭殃,電動機車被刮傷,車主心疼也無奈。

這個現場就在高雄市,新崛江商的五福二路上,倒塌的路樹將近兩層樓高,而且已經連根拔起,主管單位第一時間,就派員到場查看,了解路樹倒塌的原因,疑似蟲害害樹倒,看到樹根的地方,確實有不少白蟻,養工處表示,針對根部蟲害的狀況,會以放藥處理來防範。

而無辜被倒塌路樹砸傷的男騎士,全身多處擦挫傷送醫救治,醫療費以及車損,養工處都會賠償,不過還好事發當下是清晨,如果是上班時間,恐怕會有更多人受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