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電器老舊走火 彰化鹿港一晚2火警

徐孟蘭 史恩銘 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家中有老舊電器、電線的要特別注意,並且定期檢查換新!彰化鹿港昨晚就連續發生兩起火警,疑似是因為電器老舊,導致電線走火,還好沒有人員傷亡,但也讓打火兄弟疲於奔命。

彰化鹿港這間工廠內部起火,全面燃燒,鐵捲門隙縫,不斷冒出火光,側邊牆面也竄出熊熊大火,火勢猛烈,消防隊員兵分多路,拉水線灌救,起火的是一間鑄造加工工廠,業者說,他離開才半個小時,就起火了。

鹿港晚上不平靜,另一處,也疑似因為老舊電線走火發生火災,消防員拿破壞器材將鐵捲門鋸開,屋裡不斷閃著火光,鐵皮屋頂還竄出火舌,附近居民都嚇到逃到路上避難,還有人急著移車,就怕愛車被燒到,消防員很快將火勢撲滅。

這是一間做緞帶的工廠,裡頭有好幾十綑緞帶,都被大火燒到焦黑,消防初步研判起火點是這顆變電器,詳細的起火原因,還在調查中。彰化鹿港,一個晚上就發生連續兩起,疑似電器老舊、電線走火的火警,也讓消防隊疲於奔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