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夾在飼主.里民中間! 里長協調到崩潰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一處民宅,女住戶養了不少隻狗在家中,卻放任狗狗在深夜狂吠,讓鄰居不得安寧,當地里長多次打1999反映,公部門表示無法解決,只能請飼主改善,日前他又接獲里民投訴電話,隨即報警也到場處理,當警方趕到現場時,這位里長當場失去理智,崩潰大吼,隔著手機跟1999爭吵,里長崩潰的影片被里民直播上網,讓不少網友都很同情,怒罵女飼主太不負責任了。

嘶吼吶喊,吼到都破音了,他是當地的里長,會崩潰成這樣,全是因為深夜的狗叫,好多隻狗汪汪叫叫不停,讓當地居民不得安寧,里民跟里長反映,里長打1999求救,但是公部門說無法解決,只能請里長跟飼主溝通,只是飼主講不聽,終於讓里長崩潰了。

台南市中西區,郡王里內有住戶,家裡養了不少隻狗,卻常常放任狗深夜狂叫,養狗讓居民惱怒的,受不了的里長只好報警處理,當警方到場處理時,女飼主剛好開車回來,自知理虧沒有多說。

只是這樣的狀況都快兩年了,里民多次投宿訴卻無能為力,里長才會失去理智,最後這位引起公憤的女飼主,同意這起天就會把狗狗全部搬離,讓里民這才消氣,而里長也不會再崩潰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