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千元零錢繳費遭拒 視障歌手投訴超商

張良瑜 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視障歌手「阿邦」徐承邦,曾經登上春晚舞台、小有名氣,也會在街頭演出,不過他抱怨因為帶著兩千元的零錢到超商繳費,卻被店家拒絕,阿邦也告知會反應給總公司,沒想到事後自己經營的按摩店卻遭受莫名的負評,也讓他質疑兩件事是否有關係。

他是視障歌手阿邦徐承邦,靠著歌聲一步一步走出音樂人生,還曾經登上春晚舞台,圓夢過程相當激勵人心,但上星期他拿兩千塊的零錢,到超商繳費卻被拒收,阿邦好生氣,因為這已經是第二次,拿零錢被拒收,沒想到隔沒多久,自己開的按摩店卻收到一顆星負評,看看GOOGLE評論,同一人在按摩店按了一顆星,而且也很剛好,在阿邦繳費的超商門市,按了五顆星並附帶評論寫。

阿邦很不悅,阿邦聯想和超商店員脫不了關聯,即使還沒有證據證明,評論一顆星的人,跟超商是否有關係,不過阿邦不甘心莫名遭受負評,決定備案,超商回應交給司法調查,強調門市沒有不能收零錢的規定,第一時間得知已經積極了解,公司很重視這個問題,會再跟門市進行溝通改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