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夜店又鬥毆! 快打部隊出動壓制

宋燕旻 黃瑞麟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間夜店,今天凌晨兩點多,發生酒客跟安管衝突事件,警方立刻啟動快打部隊,只是到場之後,酒客不僅沒收斂,反而動手推員警,也被依妨礙公務罪嫌移送!

一群人動手打架,打得相當激烈,就連警方到場都沒停手!台中西屯區這間夜店,凌晨兩點多,四名酒客因為喝太醉,意圖鬧事,四名安管上前勸阻,沒想到雙方就爆發了肢體衝突!警方獲報之後,出動快打部隊到現場,要把雙方給架開,沒想到喝醉的酒客不但不理會,反而出手推員警,根本就沒把警方給放在眼裡!

警方表示,針對鬧事的酒客跟安管,都依照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,而出手推人的一男一女罪加一等,另外依妨礙公務移送!只是之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才說過,若特種行業門口再有鬥毆等事件,地方警察局長下台,這也讓警方繃緊神經,連忙在夜店宣導訓話,但能不能有勸阻效果,再看一次打架的畫面,恐怕酒一喝,又成了耳邊風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