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裝車玩命狂飆山路 車主遭逮判刑

徐孟蘭 林品鑫 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警方在南庄山路巡邏發現六輛轎車改裝排氣管,還用破百的時速狂飆,員警要求停車,他們不理,一路蛇行,超越雙黃線逆向,離譜行為全被警車的行車記錄器和路口監視器拍下。員警根據車牌找到其中五名車主,依公共危險罪送辦,法官認為他們在山路飆車,不顧附近居民安全,分別重判5到6個月。

前面六輛轎車在蜿蜒的山路上狂飆,員警開車緊跟在後,那六輛轎車完全不理警方,還一路蛇行,橫越雙黃線逆向超車,越飆越快,六輛轎車開超快,警車跟到最後,已經看不到對方車尾燈,跟丟了,員警調出沿路監視器,拍到車牌,先開罰再說。

員警找到其中五名車主,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,他們在狹窄多彎的速限只有40公里的山路飆車,時速破百,沿途還有不少社區住戶,多次超越雙黃線蛇行逆向超車,法官認為這五名駕駛,漠視他人生命,依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罪,分別判刑5到6個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