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心情差縱火燒5車 10小時被逮

陳又寧 林志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一名男子,日前因心情不好,竟在騎樓下拿打火機,將機車椅墊點火後逃逸,火勢一度蔓延,共燒了5輛機車,幸好民眾報警後,警消立刻將火勢撲滅,還好沒人受傷。警方事後調監視器鎖定嫌犯,10小時就將他逮捕到案。

監視器畫面拍下,男子一靠近騎樓,就拿出打火機,對著廣告布條點火,冒出熊熊火光,火勢瞬間一發不可收拾,一整排機車都遭殃,一共燒了5台,還好消防人員獲報後,立即趕到現場,所幸只有車損,火勢很快就撲滅,沒有人員傷亡。

事發在新北市中和區南山路,警方介入後,發現疑似有縱火的嫌疑,立刻調閱監視器,鎖定了一名63歲的周姓男子,他是一名街友,有多次的縱火前科,這一次又因為心情不好,才隨便縱火,幸好民眾發現得早,差點釀成嚴重意外,犯案後他一路往新店逃逸,還偷了一台腳踏車代步,最後還是被警方逮捕,被依公共危險罪、毀損及竊盜罪移送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