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酒駕狂飆連撞18車 公共危險罪送辦

張良瑜 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又是酒駕肇事!一名邵姓男子在28日凌晨2點多,喝完酒後開車在林森北路的巷弄裡狂飆,失控連撞18輛汽機車後翻覆,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,馬上聞到男子身上濃濃酒氣,酒測值高達0.75,被害車主說,自己的生財工具都沒了,頭很痛,而這名囂張的男子看到記者拍攝,還大聲嗆聲不要拍,一點悔意都沒有。

白色轎車在空中翻了好大一圈,接著四輪朝天翻覆,車殼零件散落一地,沒多久駕駛座車門開了,只見男子從車內一臉痛苦地爬了出來,2名員警趕緊上前,才一靠近就聞到濃濃酒氣,酒測值高達0.75。

事發在28日凌晨2點多,林森北路的這條巷弄,早在事發前,員警就盯上這輛狂飆的轎車,果不其然沒多久就肇事翻覆,還波及路旁18輛汽機車,當時邵姓駕駛喝了酒,先是狂飆進林森北路353巷內,把整條巷弄當成賽車場蛇行,但就在開進新生北路2段巷子裡時,不勝酒力失控撞上16輛機車2輛轎車。

撞擊力道之大,附近鄰居從睡夢中驚醒跑出來查看,現行犯被警方上銬帶回,看到記者還嗆聲拍什麼拍,絲毫沒有悔意,訊後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,也會跟車主們商量賠償,但賠錢事小,萬一不長眼釀成死傷,恐怕不是賠錢就能了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