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小六男童頂嘴 女老師失控咆哮踹打他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管教過當?新北市一所國小發生老師因為不滿小六男同學頂嘴、不服管教,居然用手推學生,還用腳踹,校方介入調查,先將這名女老師記過並調離職務,下周也將開教評會決定去留。

教室裡面老師相當生氣,對著一名男學生先是大聲咆哮,接著還用腳踹他,老師看起來情緒很失控,對著學生踹又罵,旁邊其他同學也沒人敢阻止,只拿起手機拍下這段畫面。

老師一腳又一腳踢在國小六年級男學生身上,還用手推他,兩個人火氣都很大,校方學生講話屢勸不聽,老師情緒失控,校方知道後馬上介入處理,並且通報教育局。

而這名失控踹打學生的女老師也被記過處分,並調離現在職務,等待開教師評鑑審議會,決定要不要續聘,新北市教育局要求學校對於老師不當管教要多多注意,校方也說會再宣導,老師如果碰上學生不服管教時,可以通報學務處幫忙處理,避免失控情緒,造成師生間更大的問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