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金錢糾紛惹殺機 男遭潑強鹼.砍傷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金錢糾紛引起的傷害案件,新北市永和成功路,深夜凌晨一名男子、被潑強鹼,恐嚇威脅,甚至拿刀砍傷,警方把傷者送醫,現場拉封鎖線蒐證調查,根據附近住戶的說法,懷疑這傷者可能有金錢糾紛,懷疑是債主和朋友一起下的毒手。

畫面中這輛黑色轎車速度很快的開過去,因為車上的兩個人才剛剛涉嫌砍人潑鹼案,就怕被發現馬上開車離開現場,隨後警方接獲通報,新北市永和成功路上這間民宅,有一名男子受傷,而且他家的門上面還有被人潑灑不明液體的痕跡。

鑑識小組到現場採證,事發在深夜凌晨12點多,附近鄰居說,被害的黃姓男子52歲,交友狀況複雜,疑似與朋友有金錢往來的糾紛,懷疑被人潑鹼砍傷很可能跟錢有關係。

警方初步調查,發現當時疑似債主上門追債,被害人先還了3萬塊,債主不滿意就持刀砍傷被害人,還潑強鹼,讓他臉部手部多處受傷,警方從監視器追查車牌,目前已經鎖定對象全力追緝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