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象山步道看夜景 風衣刀匪打劫情侶

李明威 林志純 樸星宇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可以遠眺101及信義商圈的象山步道,7日晚上卻有人持刀搶劫,一對20多歲的情侶到這看夜景,在觀景平台遇到一名年約50多歲的男子拿出刀子,威脅他們交出身上的財物,兩個人把身上僅有的700塊交出來,警方正在比對附近的監視器,要在最短時間內抓到搶匪。

鑑識人員忙著在涼亭裡採集證物,一對年輕情侶7日晚間九點多到台北信義區的象山步道看夜景,卻在觀景平台遇上歹徒持刀搶劫,就怕有個什麼萬一,兩個人交出身上僅有的700塊錢,搶匪要求他們持續往前走趁機逃逸。

搶匪年約五十多歲穿套頭風衣,戴口罩穿著深色衣褲,兩人被搶的時候附近還有其他民眾也正在散步,大家幫忙報案也把事情的經過,放到信義區的臉書社團,民眾也說永春亭往煙火平台的步道,晚上比較少人往那邊走而且小路有不少條,但會發生持刀搶劫還是相當意外,警方正在調閱附近的監視器,要把這囂張的搶匪緝捕到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